【2023最新】普婷美豐媚有效嗎?評價如何?內文加碼青春期豐胸食物

普婷美豐媚評價、效果、成分解說讓妳一目暸然
我從1年前就開始蒐集各種豐胸方法,像是:天然豐胸食物清單、各式豐胸穴道按摩跟美胸操影片、圖片,也看了許多文章包含各類豐胸食品的評價,發現其實不只是青春期的女孩想豐胸,有很多產後媽媽也會有這種困擾,前陣子朋友推薦我吃普婷美豐媚,剛開始也是對這類產品很疑惑跟採保守原則,後來爬文發現其實真的蠻多人推薦的,所以買來嘗試看看(在官網買的,屈臣氏沒有賣唷!),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,究竟豐媚的效果如何?真的能幫助豐胸嗎

目錄

豐媚成分解說

因為是要吃進身體的東西,所以不瞭解一下成分怎麼行,所以我就也來跟大家分享豐媚的主要成分有哪些,然後它對於豐胸有什麼功用,值不值得買。

【青木瓜】

查了資料後發現青木瓜沒有雌激素,所以只吃它胸部是不會長大的。青木瓜含有蛋白質分解酶,幫助吸收蛋白質,而蛋白質吸收得好就可以刺激身體雌激素分泌,讓胸部發育成長。所以吃青木瓜還要多補充蛋白質,大家記住了嗎!

【白高顆】

白高顆富含天然雌激素,並且它可以促進乳房的血液循環,還有讓胸部的纖維細胞和膠原蛋白合成增加(白話文就是胸部變大的意思)。

有很多人說白高顆有副作用,所以我就去找了資料,國內國外都沒有研究或實驗結果表示有副作用阿,只有一些日本食用高劑量導致的乳腺炎、發燒,還有本來就不可以吃雌激素的人吃了出現子宮肌瘤長大等等的症狀。

所以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,然後就像過敏的食物要避開不能吃的東西。像我自己就沒有任何卵巢、子宮、甲狀腺相關的疾病,所以我就可以放心吃。


【山藥】

山藥富含植物性雌激素,主要成分是一個叫皂甘的賀爾蒙化學結構式,看到這裡我自己也不了解意思😆反正它最棒的地方就是它不向是化學合成的賀爾蒙藥物,因為是天然的所以不會干擾人體賀爾蒙分泌的問題。(它有雌激素所以跟白高顆一樣,有特殊疾病的人不可以吃喔!)

【蜂王乳】

很多人一定跟美美一樣不知道蜂王乳到底是什麼,只知道它可以美容、豐胸。讓美美解釋給你聽:蜜蜂中只有一個女王蜂,它體型是普通蜜蜂的2~3倍,而且壽命可以是工蜂的30~40倍。當女王蜂產下寶寶的時候,專門在照顧女皇幼蟲的工蜂就會分泌蜂王乳,它是屬於蛋白質的一種,就是給女皇寶寶吃的奶奶,讓它成為下一任女皇。(我讀完覺得很有趣所以也跟大家分享一下)

蜂王乳有9種人體所需的胺基酸、15種外胺基酸、10種維生素和B群、8種人體必需礦物質,它有多厲害大家看完應該都嚇一跳了吧,難怪蜂王乳人氣那麼高。蜂王乳可以幫助胸部緊致然後促進女性荷爾蒙合成。

普婷美豐媚評價(正評?負評?)

在買任何東西之前大家應該都有先看評論的習慣吧?我在搜尋的過程遇到很多障礙,因為我自己原本都是用GOOGLE、YOUTUBE、IG搜尋要找的東西,但我發現真實評價很難找(還蠻多業配介紹文的)。下面是我蒐集的各大論壇評論,希望能幫大家省點力~

【dcard豐媚評論】

(發文)
(回文)

【蝦皮豐媚評論】

【facebook媽媽社團】


【PopDaily波波黛莉-豐媚評價】



【MAMIBUY媽咪拜論壇】



【BBH論壇】


【MAMILOVE論壇】

【奇密討論區】

好的!有認真看完其他網友評論的話,應該就可以看到一個很重要的重點:就是豐媚就只是輔助食品,它不是藥喔!所以沒辦法吃了就見效,一定要搭配按摩還有其他飲食的調整。然後要把豐胸時間拉長,如果一個禮拜就有效我可能會非常害怕我吃下去了什麼😂 對身體負擔會不會很大之類的,所以看過這麼多資料,最重要的就是耐心! 只有持之以恆的去嘗試才有更豐滿的機會! 因為撰寫這篇分享文我就有責任給大家正確的觀念~希望大家好好看完喔🧡😘

如果還是擔心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食用的話,也是可以先去索取一週體驗組來試試看喔!
這是他們非常貼心、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點,我當初也是先索取了體驗組之後才決定要購買的
這邊也附上連結讓有興趣的人可以體驗看看→點我索取豐媚體驗組

普婷美豐媚有效嗎?豐媚有副作用嗎?(吃法說明)

先跟大家說明一下我的吃法跟其它努力,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個人心得。

【吃法】

吃完早餐補充2顆,遇到生理期停吃,生理期結束後七天加強吃4顆(早晚餐後各2顆)

【補充時間】

補充時間是去年的8/1~11/30,吃了3個月。
詢問客服是3個月為一個療程,休息2個星期至1個月,再接續下一個療程。

【努力按摩】

爬文很多分享都是一定要按摩,不然沒有讓血液循環好,吸收效果就不好。剛好我身體都是最後洗,這三個月我都會多花3~5分鐘用熱水沖身體,除了幫助血液循環還可以讓身心放鬆,超棒的,洗完澡後擦乾身體我就會花10分鐘邊擦乳液邊按摩。

按摩方式我自己是看了各種教學,集結了10種常見有效的方式,先是趁身體很熱用「括通」的方式暢通我的乳腺,再來是用「指壓」的方式點壓我的穴道,記得力道要大意點,感覺到稍微有點痛會是最好的,大家想知道的話可以點連結去看影片教學喔!



【三個月的效果】

吃豐媚第1個月

吃的時候沒什麼感覺,而且經期還因為吃了亂掉,超怕是有什麼問題所以停吃打去問客服,才知道因為裡面有雌激素,所以會有一段時間是平衡荷爾蒙變化,所以我就繼續吃觀察看看。

吃豐媚第2個月

吃到第2個月會發現胸部脹脹的,有點像是經前脹,可是不到痛。有時候會突然癢癢的,很像是發育期正在發育的那種癢,可是不會持續太久,就是一下子。到了第2個月經期就有回歸正常

吃豐媚第3個月

吃到第3個月,發現胸部比較有肉一點真的很開心,發現側躺的時候有溝了!不過我還沒長到我自己想要的大小,所以我有先停吃一個月,然後用按摩+多吃天然豐胸食物的方式繼續保持,等到休息滿1個月後才有開始繼續吃,這邊就先分享到這兒,之後再來跟你們繼續分享囉~

這邊也補充一些青春期適合的天然豐胸食物給大家
其實像是豆漿、牛奶、起司之類的豆類跟乳製品對胸部都很不錯!
像我就很喜歡買無糖豆漿豆花當作點心,又能順便豐胸 👍

想知道詳細豐胸食物也可以看看下面文章👇

豐胸食物

-----------2021-10-6 續更-----------

因為實在是有太多人來詢問到底豐媚後續的效果,所以就來解解大家的疑惑
下面是我近1年多來的上下胸圍差異,我是用布尺量的
黑色是日期,藍色是上下胸圍差異,中間也是保持著3個月休息1個月的方式


雖然可能多少還是有誤差,但還是看的出來豐媚似乎還是有效果的
我自己也有感覺內衣穿起來有慢慢變緊
但畢竟每個人體質不同就當作給大家參考啦~ 

觀看完可以替我分享喔!

感謝把文章看完的妳~希望我的分享大家喜歡,下一篇會在跟大家分享詳細的10種按摩手法!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將文章分享出去,鼓勵更多小胸好朋友喔! 也分享一些覺得不錯的豐胸文章給大家~



延伸閱讀


留言

熱門文章